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州爱尔眼科2022年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为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医院职工干部向先进学习、创先争优、传递正能量。1月上旬,2022年爱尔眼科·福州地区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暨员工表彰大会在福州爱尔眼科医院圆满举办。会议由人力资源部主任丁丽清主持,爱尔眼科福建省区首席顾问方一明先生、总院长翁景宁教授,福州爱尔眼科医院CEO戴磊先生、院长高朋芬博士及全体职工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全院各科室及部门相关负责人从履行岗位职责、完成任务情况、科室管理、业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自我剖析,找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规划。随后,在热烈昂扬的气氛中,医院领导为2022年度感动爱尔人物、优秀员工、抗疫先锋、优秀服务之星等进行了隆重的表彰,这既是对他们一年来努力耕耘的肯定,也是对全院员工的激励、鼓舞和鞭策。


      峥嵘岁月旧三载,励精图治新三年!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完美落幕。2023年,福州爱尔全体人员将继续秉承“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技术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