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漳平市龙江残疾人慈善基金会开展扶残助残系列公益活动


      漳平市龙江残疾人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本着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围绕改善残疾人的生活、增进残疾人福祉、大力宣传残疾人事业,积极主动协助漳平市残联开展残疾人事业,为漳平市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



      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容、副理事长张建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漳平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由龙岩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供的爱心物资(美术教具礼盒)137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并向特教老师致以崇高敬意。


      基金会联合团市委、市残联进行入户摸底,并向贫困残疾人家庭大学生陈玉珍捐赠助学金3000元。


      基金会向漳平市肢体残疾人协会捐赠现金3万元及爱心物资(洗护用品)5万元作为启动资金。


      8月1日,基金会与漳平市残联、中国联通漳平分公司一行联合开展“畅享无障碍”福利公益活动。为漳平市永福镇石洪村的100多名15-59岁使用智能手机终端的听、视障碍及肢残持证残疾人提供畅爱产品套餐福利。


      9月11日,在中秋佳节之际,漳平市残联、基金会以福建省龙岩福利基金会启动第二期“四季·爱相随”公益活动为契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为漳平市38户“一户三残”及以上家庭发放大米228 袋、食用油 152桶,总价值11400元。


      为推进残疾人基本安全辅具的使用,将爱心、善心惠及特殊人群,基金会向爱心企业漳平市德亨仁厚养老养生中心、漳平市宏爱医院分别捐赠了价值2594元和21983.5元的辅助器具及护理器具。


      9月29日,基金会张建东、张巧玲,漳平市残联和有关乡镇残联干部职工一行6人,深入漳平市残联挂钩扶贫点溪南镇、象湖镇,看望慰问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洗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