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庆七一

    ——中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中共福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协议签订



      郑永登书记与王春良书记签订共建协议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上午,中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中共福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永登、副秘书长兼项目部长林颖,福州爱尔眼科医院CEO戴磊、经营院长安科、党支部书记王春良、爱尔眼科福建省区公益事务代表林银辉参加仪式。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中共福州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合影

      本次合作,是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坚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以推动发展、服务残疾人、凝聚爱心、促进和谐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职能优势,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共建活动提高工作水平,开展公益活动保障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工作者或爱心人士等的眼部健康,建立资源整合型党建工作模式,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效应,不断推动和促进助残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