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福清义卖书画笔会



      6月8日上午,为发挥文化助残作用,助力福清义卖活动顺利开展,“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福清义卖书画笔会暨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题党日活动在福州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善书画院名誉院长左允甘、院长陈振环,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永登,张兆年、黄光辉、宋展生、金能爱、潘秉超、林之本、林大岫、郭峰、胡志炜、吴柳葆等10位画家到会。


      左允甘名誉院长代表基金会林能秋理事长,向各位画家们一直以来对助残事业的支持、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向各位爱心书画家介绍了一户多残家庭的情况,那些住在偏远地区的一户多残家庭虽有低保,但他们的生活离幸福小康还有一定距离,亟待社会各界给予关心和帮助。


      正值高考之际,又遇大雨,画家们冒雨前来。他们顾不上被淋湿的裤脚,以实际行动支持助残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山水和花鸟国画作品几十幅,可谓是“笔墨书真情,丹青为助残”,浓浓的关爱溢满笔端,深深的情怀跃然纸上,一幅幅书画作品浸透着画家们对残疾人事业的一片爱心。


      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