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助残特色馆项目在福建省残联举办的文化周上展播



      2022年是残疾人就业宣传年。5月14日,庆祝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暨第十二届福建省残疾人文化周在福州开幕。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福建副省长、福建省残工委主任郑建闽,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福建省级老同志苏增添、张广敏、陈绍军等参观展览。


      领导们驻足听取特色馆项目介绍并观看项目简介及展播情况

      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牵头,授权委托中食(福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运营服务的网上产业助残项目“福建助残特色馆”在开幕式“福见花开”全省首届残疾人优秀文创作品展示会上展播。


      向残疾儿童发放“爱心礼包”

      在开幕式活动现场,设置14个文创展区,现场展示了贺兰石雕刻、蛋雕、漆线雕、木雕、服装配饰设计、石雕、瓷盘画、木贴画、宫廷竹木画、手工艺品、孤独症儿童绘画等文创作品,还展示了龙岩市搏赢残疾人中心残疾人互联网孵化基地、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残疾人文创作品电商推介平台等残疾人就业创业新业态的成果。


      福见花开展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