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六二次理事会于20222月14日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理事13名,监事3,实到理事10名,监事1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基金会第三、四届原理事长陈明端,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海生,基金会部分老领导左允甘、王爱平、刘新明,省残联处室领导届理事会领导,理事、监事、法律顾问、名誉职务代表、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新闻媒体朋友等出席会议。余深冬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1度工作总结报告》、《2021财务报告,宣读并举行了《关于新增第六届理事会名誉职务的决定》和“爱心使者”颁奖仪式,并观看了基金会宣传片《扶残济困 大爱无疆》。

      陈明端老领导,省残联副理事长郑海生等领导分别在会上,监事长余一澜和爱心人士代表也发表了感言陈明端司令充分肯定基金会换届一年来在林能秋理事长带领下,较圆满的完成工作任务,取得可喜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拾遗补缺做好“一户多残”项目;要在社会经济的微观领域,不断拓宽募捐渠道多募善款;要齐心协力,精抓实干,奋发有为;要增强思想防范意识,遵纪守法,按章办事。他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基金会的工作,一起携手共同把助残事业向前推进。

      郑海生副理事长代表省残联,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说,基金会求真务实,公信力强,与省残联密切配合,实现精准帮扶。指出,基金会要与时俱进,在项目策划运作、拓展募集渠道、提升精准化捐助服务上下功夫。省残联愿与基金会积极联动,希望基金会能接续奋斗,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取得新的成绩,为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一澜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发言,她肯定基金会始终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年度工作报告较真实、全面、系统、客观的反映了基金会的各项业务工作,财务报告也较清晰、详尽,资金收支较准确、严谨,年度办公支出和员工工资福利能控制最低支出,未发现损害残疾人和捐赠者利益的事情。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22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