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春 贺 辞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长期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开篇之年。一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省民政厅、省残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前辈的关心指导下,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对基金会的领导,确立“精准助残、量力助残、务实助残、特色助残”的基本方针,适应形势,服务大局,找准定位,迎难而上,精准施策,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围绕多年来形成的优势项目开展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牛耕绿野千仓尽满,虎啸青山万木常荣。2022年我们将主动迎接挑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努力做好“一户多残”、关爱行动、专项、定向助残项目,进一步拓展募捐渠道,助力推进共同富裕,助推我省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祝大家新春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

      ○二二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