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真情关怀暖人心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走访慰问脊髓损伤者


        2021年11月25日上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副理事长余深冬、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永登、副秘书长林颖一行赴厦门走访中途之家脊髓损伤者服务中心, 关怀慰问脊髓损伤者

        厦门市 “中途之家” 脊髓损伤者服务中心是一个集专门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康复训练、心理辅导、健康讲座、职业培训、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平台。创办人谢启明向基金会一行介绍了机构的运作模式,汇报了相关的帮扶成果,多年来共服务脊髓损伤者伤友及其他残疾人到“中途之家”进行康复训练、学习交流以及就业培训人次达到5000多人次,安置13位残疾人就业,帮助200多名残疾人实现了居家就业,43名残友通过手机维修培训后先后自主创业、就业。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表示:很高兴看到残友们阳光向上的精神状态,中途之家氛围很温馨,此次走访的目的一是残友们好,二是探讨学习。中途之家不仅仅是残友们人生中途的加油站,更是残疾人们通往健康之途、成功之途、幸福之途。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和鼓舞,并表示会继续好好生活,做到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厦门中途之家10名脊髓损伤者交流会现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残友们送上了鸿星尔克棉服。在这个寒意来袭的冬天,为残友们送上了真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