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听见爱——瑞声达助听行动”启动福建百名听障儿童受益


      “9.9”全民公益日来临之际,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瑞声达听力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7日在厦门启动主题为“关注听障儿童,聆听爱的声音”的“听见爱——瑞声达助听行动”。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永登、瑞声达听力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Jakob Sonnenberg、瑞声达听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Jacek Latanik、厦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陈奕裕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在助听器领域深耕多年的瑞声达,长久以来一直关心并致力于帮助听障人士重返精彩的有声世界,用声音的力量改变生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爱发声。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瑞声达听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书,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台助听器,总价值300余万元,帮助福建省100名听障儿童重回充满欢声笑语的世界,感受美好生活。

      郑永登代表基金会接收了瑞声达听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为听障儿童捐赠爱心的助听器,并向瑞声达听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授予捐赠证书。

      瑞声达听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早在150多年前,瑞声达母集团从厦门铺设中国第一条海底电缆开始,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每一次看到听力受损的孩子,听到声音后绽放的笑容,我们更加明白了投入公益的意义。

      林能秋表示,爱心无疆,公益无界,爱心助残事业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参与。希望藉此项目为契机,唤起更多人发扬公益、关心公益、参与公益,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帮助更多听障儿童听清未来、听见爱。

      福州声科听力技术有限公司也为该项目提供了免费的技术保障支持。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示,下一步,将尽快让项目落地,惠利众多听障儿童,助其走出无声世界,提升自我能力和幸福指数,进一步坚定人生信念、树立生活信心,创享美好生活。

      (人民号、财经观察网、今日头条、网上福建、一点资讯、网易新闻、搜狐新闻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