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爱心企业——福建指南针广告有限公司



      指南针集团,福建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泉州市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一家集企业品牌策划推广、车身广告、候车亭灯箱广告、大型广告牌、城市夜景照明工程设计、LED显示屏制作、楼宇标识设计及施工和文旅项目运营的综合性集团。获得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中国广告行业文明单位、福建省广告行业一级企业、中国百强户外广告公司、夜景及道路照明一级资质、福建省广告行业文明单位、福建省最具实力广告企业、福建省政府重点培育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等荣誉。


      诚信为本、守信重誉,坚持创意、合作双赢!以自有独特战略眼光打造“指南针、恒视、天龙”行业品牌。25年来,携手天龙文化传播、恒视传媒,指南针照明投资建成了规模化、系列化的海峡西岸广告资源网络体系来满足客户需求,为企业着力打造品牌风景线。


      公司在车身广告方面颇有建树,业务覆盖福州市康驰、闽运公交车、泉州市区、晋江市、惠安县、三明市各区县、龙岩市、南平市、莆田市等公交系统共计6000多辆车身广告,2000多个公交候车亭灯箱广告、200座看板广告、单立柱广告和墙体广告等,现广告网络全面覆盖至全省各地区。


      公司在夜景照明工程规划设计方面也不断拓宽业务区域,从泉州市区内的江滨两岸、涂门街、清源山天湖,后渚大桥、迎宾路北路路灯,中国银行、兴业银行、人民银行,中国移动、电信、联通、邮政大厦,海景国际岛屿、东海湾、海辰尊域、百信、金龙壹号、摩尔上悦城等房地产行业的夜景照明工程设计,延伸至石狮、晋江、安溪、南安、永春、德化、惠安、三明、龙岩、厦门等市县城市夜景工程设计及企业标识,品牌形象,发光字设计及施工制作。


      公司还积极发展文旅项目,参与清源山双乳峰的文化艺术旅游度假区的运营。



      指南针集团在不断成长的同时,董事长洪志明也带领公司积极参加扶残助残活动,十多年来,先后共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0多万元,是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理事。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福建省助残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他还十分关心、关注贫困孩子的学习情况,向泉州困难家庭的大学生、晋江侨英小学共计捐赠善款20余万元,用于支持他们的学费和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