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长乐区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家开展“党建引领 爱心助残”大米捐赠公益活动


      2021年8月12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长乐区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家福建海联中心董事长刘文女士在长乐区开展“党建引领 爱心助残 ”大米捐赠公益活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善书画院名誉院长左允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永登、副秘书长兼项目部长林 颖、长乐区残联理事长董建平、二级主任科员陈松及爱心企业家海联中心董事长刘文、董事长助理杨惠云等参加了活动。

      大米捐赠公益活动现场

      爱心企业家刘文女士成功不忘桑梓、倾情回报家乡,在疫情期间,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000斤大米,定向为长乐区残疾人送去关爱和温暖,改善他们的生活。


      刘文女士捐赠5000斤大米

      长乐区残联理事长董建平表示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是弘扬人道博爱精神,倡导爱心助残新风;赞扬刘文董事长以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关注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充分体现了心系残疾人朋友、情系残疾人朋友的高尚情怀;爱心成就未来,希望今后继续关注、关心残疾人群体,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刘文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基金会积善书画院名誉院长左允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永登对刘文女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佩,希望今后能够凝聚社会更多力量,一起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关于“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重要指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为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多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