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爱心企业——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



      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位于美丽的文化创意产品之乡闽侯。弘博人弘扬以敬业、精益、专注和创新为核心的“工匠精神”,致力开展技术、管理、产品、品牌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目前初步实现了从传统家居装饰品制造向文化创意服务产业的升级转型,是国内文创家居装饰制品及商用空间设计行业的佼佼者。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弘博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大型家居装饰品文创企业,年销售额近4亿人民币。有40亩自主生产基地及60000㎡办公及生产大楼,500余名职工中专门从事研发设计的达86人,潜心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年研发费用占销售额5%以上。公司的技术来源主要依托自主研发力量实现技术创新。建立了与福大、师大、省艺校等高校的产学互助体制,成立专家工作站。先后多次承接各级政府科技计划项目及产学研课题,推行机器换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已为多家世界500强客户(BBB、沃尔玛、TAGET等)提供了不同类别、不同需求的文创家居装饰工艺品。


      目前公司文创类家居装饰工艺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五,产品符合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要求。在历届工艺品行业设计大赛及广交会橱窗设计展示评选上均获得嘉奖,作品入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拥有各类专利130项,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评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福建省工业设计中心、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级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福建省首批专精特新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型企业、福建省文化出口重点培育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州市“文化企业十强”、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专家工作站、福州市工业设计中心、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福州市知识产权示范型企业、福州市产品质量奖、福州市知名商标、福州市创新发展优秀企业、福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纳税大户,连续11年被评为“出口大户”、信用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发展同时企业不忘回馈社会,目前已捐赠各类善款达800多万元,其中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5万元善款,善举得到各界的一致赞誉。随着公司文创交流展示中心的升级,将进一步提升闽侯家居装饰品在海内外享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董事长林礼渠也积极参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的书画助残义卖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