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爱心企业——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爱心助残公益之旅

      泓欣环境集团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5724.0245万元,是香港上市企业—浦江中国的控股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城乡环卫一体化投资和服务、智慧环境系统研发、物业服务、地铁服务、垃圾分类及处理、园林绿化服务、生态智慧公厕、安保服务等,是福建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为全国数十个城市提供了优质物业、环境服务。


      金秋助学


      端午节慰问职工


      福利院志愿者

      泓欣环境集团是一家有责任感、有爱心、讲诚信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以“诚信、感恩、奉献、创新”为理念,推崇公益慈善,率先在福建省环卫行业中成立“泓欣环境集团爱心基金”,曾举办“金秋助学、福利院志愿者、慰问困难职工、为福建省清洗保洁行业职工实现微心愿,走访福州市困难残障人士家庭、捐赠图书室等各项慈善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另外,还向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捐赠助学金,在南平市武夷山邵武一带抗洪救灾,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期间,参与为福州百所小学消毒志愿者活动,为福安市捐赠口罩与消毒水;在2020年5月,公司捐赠50万元善款在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环卫行业助残专项款”,并成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六届名誉理事长单位,一起携手弘扬博爱精神,开展行善助残活动。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六届名誉理事长单位

      泓欣环境集团荣获了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的捐赠证书;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授予的爱心企业荣誉证书;洪山镇人民政府授予的扶贫攻坚爱心企业证书;福建省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授予的抗疫先锋队;福州市鼓楼区慈善总会授予的荣誉爱心证书等多项荣誉。


      洪山镇人民政府授予的扶贫攻坚爱心企业


      捐赠图书室


      抗疫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