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蓝色星空 爱星公益行”——关爱“星妈”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合影

      3月9日,由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慈善公益报》社、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仓山区政协卫生专委会、仓山区总工会、仓山区诚信促进会、仓山区慈善总会、福建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协办,福州和暖妇产医院承办的“蓝色星空 爱星公益行”——关爱“星妈”爱心捐赠暨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郑海生、省残联组织人事部一级调研员许子文,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永登,仓山区原政协主席、仓山区诚信促进会会长余凤玉,仓山区政协副主席吴滨,《慈善公益报》福建慈善之窗事业部主任高琴,仓山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林世忠、福州和暖妇产医院院长汤剑华等领导及20位“星妈”(自闭症患者妈妈)代表出席仪式。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授福州和暖妇产医院捐赠

      此次活动,福州和暖妇产医院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29万元的体检卡以及2万元现金。医院将通过多批次预约体检的方式,为500位“星妈”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郑永登副理事长讲话

      郑永登副理事长呼吁,为了给“星星的孩子”们提供一片更加灿烂的蓝天,让他们沐浴在阳光雨露下快乐地成长,我们一定要汇入爱的暖流,共同促成爱的奉献,为广大的“星妈”和“星星的孩子”撑起一片幸福的蓝天。


      汤剑华院长讲话

      汤剑华院长表示,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关注自闭症孩子的同时,也要多多关爱为孩子奔波操劳的“星妈”们的身心健康。和暖妇产医院一直热心公益,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传传爱心正能量,惠泽更多“星星家庭”。


      余凤玉会长讲话

      余凤玉会长代表广大女性同胞向长期关心、支持妇女健康事业发展的各级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相信此次活动将提高“星妈”们自我防护和保健意识,切实保障广大“星妈”的健康权益。


      启动仪式后福州和暖妇产医院为“星妈”们提供了健康知识讲座和免费的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