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2021年爱心助残新春茶话会


      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三),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1年“同心同力扶残助残 共话共谋美好未来”新春茶话会在福州召开。第三、四、五届理事会老领导陈明端、古长阁、左允甘、明敏、刘新明、王爱平、朱建平、卢圣鑫、李继新,第六届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副理事长余深冬、郑永登、陈永庄,积善书画院院长陈振环,在榕的部分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及部分行业协会的领导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深冬副理事长主持。


      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作新春致辞

      会上,林能秋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全体同仁向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福州地区以外的爱心企业家无法参会,但“爱心无疆界 八闽共此时”。过去的一年实属不易,基金会承蒙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在刘新明理事长、朱建平代理事长的带领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安居工程”建设圆满收官,“鸿星助力·衣路有爱”项目不断推进,定向助残、“阳光1+1”牵手帮扶得到拓展,关爱行动、爱心箱、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得到有序推进,基金会自身建设也取得了新的进展。他说,2021年是重要的一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十四五”建设开局、“后疫情、后脱贫”时代的历史交汇点,基金会的助残事业也面临新的挑战,任重道远,“一户多残”、定向助残、书画义卖等项目需要开展,热切期盼各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能继续心系助残事业,伸出关爱之手,相信有了大家的无私奉献、慷慨解囊,我们的助残事业将会更加卓越、更加精彩。


      福建永隆远震辣椒香料市场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建忠代表企业家发言

      刘建忠董事长代表爱心企业家发言,他说,自己与基金会一起走过了十几年,见证了基金会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这些老领导们无私奉献,孜孜不倦的工作精神,深深感染着他,他表示将继续参与扶残助残事业,为残疾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省军区原司令员、基金会第三、四届理事长陈明端讲话

      陈明端老领导作总结讲话,他说,今晚的活动是号召大家进一步做好基金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理事会领导能团结协作、发愤图强,各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能继续支持基金会的工作,继续为残疾人做贡献,使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有成效,做得更好,走得更远。


      副理事长余深冬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