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五届五次暨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五届五次暨六一次理事会于202012月25日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理事13名,监事2,实到理事10名,监事2省委原常委、省军区原司令员、基金会第三、四届原理事长陈明端,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邵旭,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弘,省纪委原副书记、积善书画院院长左允甘,基金会第三、四届老领导省残联处室领导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理事、监事、法律顾问、名誉职务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候选人、名誉职务代表、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新闻媒体朋友,以及特邀嘉宾来自蒙古国中华福建总商会会长彭连东升、福建江苏商会副会长邵晨成、香林村书记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关于修改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的报告》。省残联黄振勇巡视员宣读了《省残联关于同意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换届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届理事会8位常务理事,林能秋任理事长,余深冬、郑永登、陈永庄、陈金湍等4位任副理事长,郑永登兼任秘书长,余一澜任监事长。新任理事长宣读了《关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名单》、《关于聘请第六届理事会爱心人士名誉职务的决定》、《关于聘请第六届理事会法律顾问的决定》,并为名誉职务爱心人士频发了证书。会上对2019-2020年度“扶残助残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进行了颁奖,并观看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纪实视频《一腔大爱任平生,也无风雨也无晴》。

      陈明端老领导,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新明第六届新任理事长林能秋省残联理事长邵旭,省民政厅副厅长林弘等领导分别在会上话。陈明端老领导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理事会所做出的成绩,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和机关人员要团结协调,同心协力,集中精力,多募善款;要心里装着残疾人,工作才有方向;要遵纪守法,严格按照规定办事。他希望第六届理事会奋发图强,激流勇进,积极努力,在第五届基金会工作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

      新任理事长林能秋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弘扬红色基因,保持军人本色,团结带领基金会全体同仁认真贯彻上级决策意图和指示创新助残模式,拓宽筹资路子以党建为统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善于为残疾人服务的过硬队伍,维护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5A品牌的公益性和公信力,推进我省的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成绩,迈上新的台阶。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20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