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基金会与慈善公益报社携手开展孤独症儿童专项救助行动



      签约仪式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残疾人和孤独症群体的有关政策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要求,12月7日下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慈善公益报》签订了孤独症儿童专项救助行动协议,设立“孤独症专项款”,联合开展“蓝色星空”爱星公益行项目。专项款主要用于开展孤独症儿童专项救助行动,帮扶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解决治疗、康复训练、就业等问题。


      双方代表人员在林能秋副理事长、朱明总编见证下签约

      项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对残疾人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指示精神,增进社会对孤独症群体的认识、了解和接纳,为残疾人朋友奉献爱心。


      林能秋副理事长发言

      林能秋副理事长对《慈善公益报》长期以来对基金会助残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此次签约合作是一次很好的探索,聚焦、帮助孤独症患者,贵在务实,重在落实。当前“十四五”开局在即,扎实做好残疾人工作至关重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大孤独症患者终将拥有一片充满爱和温暖的“蓝色星空”,期待孤独症儿童专项救助行动今后可以成为福建省孤独症儿童帮扶救助的一个优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