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助力一户多残 共享美好生活”书画笔会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扶残助残,我们一直在前行。9月15日,基金会积善书画院举办“助力一户多残 共享美好生活”书画助残笔会活动。左允甘、林德冠、陈振环、陈初良、温心坦、潘秉超、林大岫、金能爱、宋展生、林海平、张兆年、黄光辉、刘瑛、胡志炜、郭峰等书画家参加。


      左允甘院长,向各位爱心书画家多年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书画助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基金会十多年来共募集爱心善款2亿多元,开展的“安居工程”项目帮助近万户残疾人解决了住房困难,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尾声。今年,基金会在多方走访调研后,决定开展帮扶“一户多残”项目。一户多残是指家庭中有多位残疾人,他们没有劳动能力,虽有低保,但生活还很困难。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助力一户多残,巩固脱贫成果,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意义重大。希望各位画家继续发挥作用,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一户多残”家庭过上更加美满幸福的日子。



      各位爱心书画家纷纷表示,一定一如既往的支持基金会会开展助残活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