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



      12月25日,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基金会会议室举行。老领导陈明端、左允甘、王爱平,省残联理事长邵旭、副理事长黄冠华、处室领导黄振勇、朱金良、游水平,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建英、秘书长刘江龙,龙岩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殷世龙,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副理事长朱建平、李继新、陈振环、副秘书长余一澜、常务理事陈永庄、名誉职务廖贤金、冯侃、法律顾问周强、新增名誉职务、新闻媒体代表等30余人出席。


      老领导陈明端为名誉理事长张学霖(代表)、名誉理事陈旺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省残联理事长邵旭为名誉理事张健方、吴华平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为名誉理事长单位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福建省宏大房屋拆除工程集团、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会议汇报并审议通过基金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度财务预报告及2020年收支预算》;宣布《关于聘请张学霖等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荣誉职务的决定》并授牌。


      参会领导合影

      老领导陈明端将军对基金会一年来克服重重困难,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并赞扬各位爱心人士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奉献爱心的高尚精神。他吁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支持基金会2020年实施全省“关注一户多残 共享美好生活”项目。省残联理事长邵旭高度评价基金会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说,基金会的成绩来之不易,基金会的精神弥足珍贵,基金会与时俱进,实施的“安居工程”有效的解决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保障中的“住房保障”问题。在新的一年,省残联将与基金会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为残疾人谋福祉的相关项目。爱心人士也纷纷发表感言,祝贺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提出宝贵的意见,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参与扶残助残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