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鸿星助力•衣路有爱——扶贫助残”项目向我市残疾人捐赠700万元爱心物资



      11月6日上午,“鸿星助力•衣路有爱——扶贫助残”活动福建省扶贫助残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建省慈善总会和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我市重度残疾人、低保户、建档立卡残疾人捐赠价值700万元爱心衣物2万件。市领导杨刚、黄水木、周文贵,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钱磊出席项目捐赠仪式,共同见证闽宁协作爱心善举。



      捐赠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杨刚高度评价了鸿星尔克情系贫困残疾人、助力精准扶贫、捐衣助残的义举,对福建省各级组织和爱心企业助推我市扶贫开发进程、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誉鸿星尔克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将珍视本次爱心捐助,感恩福建省爱心组织的善举,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做好捐赠物资的发放,确保每一件爱心物资精准发放到户到人,让“残疾人和低保户、低收入人群”在冬季到来之际,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闽宁协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钱磊简要介绍了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企业基本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贫困残疾人,把爱心捐赠活动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助残,用实干书写企业的担当、传递品牌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