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活动在尤溪县启动


      10月14日下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泉州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同在蓝天下  共筑中国梦”2019年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活动在尤溪县启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振环、副秘书长余一澜、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志、总经理张一军、尤溪县残联领导班子、部分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理事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尤溪县残联副理事长杨紫英主持。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陈振环副理事长介绍,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热衷于慈善事业,于2017年8月份开始携手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向泉州、宁德地区以及福州市福清市、马尾区的贫困残疾人捐赠了44569瓶1.5L“云谷园”烹调油,市场价值237.71万元。他称赞该公司是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尽管企业规模不大,但尽己所能连续三年向残疾人献爱心,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其奉献精神难能可贵,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同时对尤溪县残联认真、负责、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尤溪县残联以及有关部门对残疾人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尤溪县残联签署项目三方协议书

      尤溪县残联林肇泽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为贫困残疾人带来的爱心赠予。近期,县残联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捐赠活动为残联提供了难得的践行主题教育实践的机会。所有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提出“四服务”精神,将这次活动办实、办好,让全县低保残疾人家庭实实在在受益。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尤溪县残联授捐赠牌匾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我们应该要力所能及的让残疾人朋友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政策之外,希望更多的企业、单位以及个人群体参与到扶贫助残公益活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更多的社会温暖。”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张一军总经理说。

      本次活动,我们将向尤溪县低保残疾人家庭捐赠食用油2800瓶,价值约16.24万元。


      尤溪县残联向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回赠证书及牌匾


      向尤溪县各乡镇捐赠食用油


      向贫困残疾人家庭代表发放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