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服务为重,服务全国 为残运会暨特奥会献力


      8月25日晚,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开幕,标志着赛会进入主赛期。市民纷纷涌进赛场,现出气氛高潮迭起。我会刘新明理事长、余一澜副秘书长与名誉理事长单位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鲁小虎总裁等人应邀赴津参加。

      我会与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福建鸿星尔克爱心助残”公益项目向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无偿捐助了价值一千多万元的服装,用商业赞助的高标准解决了组委会急需解决的难题,助力本届赛会顺利召开,为天津市残疾人事业作出突出贡献。《今日头条》等媒体称赞我会以服务大局、服务全国,对兄弟城市倾力相助,充满大爱情怀;同时称赞鸿星尔克多年来开展扶残助残工作,为残疾人谋福祉、送关怀,有爱心、有担当。

      此次天津之行,行程紧凑,收获满满。

      8月25日上午,我会刘新明理事长与鸿星尔克总裁办林秀欣一行,走访了天津福建商会,与相关领导座谈,了解、交流商会和我会及鸿星尔克的情况。


      8月25日下午,我会刘新明理事长、鸿星尔克鲁小虎副总裁一行与郑建闽副省长、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福建省代表团一行在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会面,郑建闽副省长对爱心企业的助残善举进行了肯定,并邀请一同前往运动员驻地看望我省的部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8月25日晚,刘新明理事长、鲁小虎副总裁一行参加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并观看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


      8月26日上午,刘新明理事长、鲁小虎副总裁一行走访了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了“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福建鸿星尔克爱心助残”媒体新闻专访会,与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对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8月26日下午,刘新明理事长、鲁小虎副总裁一行前往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大学篮球馆,与滨海新区副区长赵永强、滨海新区残联理事长朱振明、副理事长孙凤珍一行就此次项目对特奥会物资的捐赠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并观看了特奥会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