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


      8月16日下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新闻发布会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发布厅举行。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璟、副秘书长马政和雷颖君、鸿星尔克副总裁鲁小虎、组委会相关人员、新闻媒体等参加,福建省驻天津办事处干事贾蕾代表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参加。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福建鸿星尔克爱心助残”公益项目向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无偿捐助了价值一千多万元的服装。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在组委会提出需求后,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牵线搭桥,几经协调、对接,得到鸿星尔克公司高度重视,用商业赞助的标准,全力配合组委会各项需求及时发货,单独制作火炬手服装、倒计时100天演出服装,特体尺码多地调货满足需求,不仅为残运会给予千万元服装支持,同时给予特奥会百万元服装支持,解决了组委会急需解决的难题。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上,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领导表示,鸿星尔克作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单位,持续多年开展扶残助残工作。此次依托“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福建鸿星尔克爱心助残”公益项目,向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给予价值千万元服装支持。鸿星尔克公司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并进,怀着对残疾人事业的热忱,秉承“脚踏实地,演绎非凡”的经营理念,在残疾人体育事业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残运会暨特奥会组委会领导对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给予赛会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称赞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大局为重、服务全国,对兄弟城市倾力相助,彰显了大爱情怀。鸿星尔克公司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多年来携手并肩,在残疾人事业上一路前行,持续多年开展扶残助残工作,为残疾人谋福祉、送关怀,体现了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两家爱心单位的支持,为确保本届赛会圆满举行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一种人道主义关怀的体现,是推动残健共融、倡导助残风尚的有力举措。


      组委会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最后,残运会暨特奥会组委会领导为两家爱心单位颁发爱心单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