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炎炎酷暑爱心满满 扶残助残不停步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2019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项目于5月8日在宁德市启动,该项目计划向宁德市贫困残疾人捐赠22257瓶食用油,市场价值129.0906万元。项目启动后,爱心企业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陆续向宁德市9个县(市、区)全面展开,并为此次项目专门筹备了工作小组、爱心物流车队、爱心物资,以乡镇为单位将此次系列活动的爱心油送到位,解决了各县(市、区)爱心物资配送难和减轻他们的工作负担。


      项目工作小组成员与受助对象合影

       酷暑盛夏,骄阳似火,爱心企业的爱心物流车队、工作小组顶着烈日、冒着炎热,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为霞浦、福鼎、柘荣、福安、寿宁等5个县(市)58个乡镇的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总价值86.5302万元的14919瓶食用油,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表彰赞扬、各级残联的大力配合、受助残疾人的广泛好评。炎炎夏日挡不住爱心助残的积极和热情,接下来,爱心企业将陆续把食用油送到余下4个县(市、区)的贫困残疾人手中。


      项目工作小组成员与受助对象合影


      爱心物资发放现场


      爱心物资发放现场


      将爱心物资送到残疾人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