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福建鸿星尔克爱心助残活动”项目助力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捐赠全部到位


      2019年,我会与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的“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福建鸿星尔克爱心助残”项目助力残疾人体育事业,向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志愿者、技术官员、工作人员、颁奖人员捐赠价值近1300万元的鸿星尔克爱心物资。继4月19日首批1352箱价值630多万爱心物资发运天津后,负责残运会的筹委会工作人员与负责特奥会的筹委会工作人员分别于7月9日、15日从天津出发前往位于长泰县的鸿星尔克物资仓库,在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冒着炎热对物资进行清点、接收。我会余副秘书长与工作人及鸿星尔克总裁办外联林秀欣经理分别于7月12日、17日两次顶着酷暑从福州、厦门出发赶往长泰进行三方对接事宜,爱心人士阿根廷阿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念彬,福州冠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福清惠铭医院懂事郑丽辉也与我们同行感受爱心企业的助残热情。7月12日捐赠残运的763箱物资出库装车运往天津,7月17日捐赠特奥会的175箱物资出库装车运往天津,两批物资共938箱价值600多万。至此,该项目捐赠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运动装备基本上全部到位。

      感谢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祝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圆满、出新、出彩、出色!


      负责残运会的筹委会工作人员对物资进行开箱清点


      余一澜副秘书向筹委会工作人员了解物资清点情况


      基金会、鸿星尔克、筹委会三方进行交接物资事宜


      余一澜副秘书、林秀欣经理与负责特奥会的筹委会工作人员一行合影


      基金会、鸿星尔克、筹委会三方就捐赠物资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念彬会长、郑丽辉总经理向林秀欣经理了解企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