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省康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7月3日下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省康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做合格公益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继新率基金会党员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省康复中心党支部合影


      基金会一行参观省康复中心

      基金会一行参观了省康复中心,了解在训儿童的康复状况,并举行了“微善彩虹 扶贫助残”公益项目发放仪式,为孩子们捐送总价值20892元的足球、架子鼓。


      基金会向省康复中心捐赠足球、架子鼓


      刘新明理事长向孩子们发放足球

      围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做合格公益人”活动主题,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李继新与省康复中心党支部负责人谢进生先后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务建设,而后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工作、项目谈体会、聊想法,就师资力量上的支持、教玩具等物资上的资助、及低保、多残家庭残疾儿童的帮扶等问题展开讨论,争取今后多方面的合作。大家一致认为为残疾人服务要有爱心、善心、耐心,残疾人事业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纷纷表示要向党靠拢,紧跟党走,积极作为,以工作促进思想建设,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公益人。


      基金会党支部与省康复中心党支部进行座谈

      最后,刘新明理事长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互相沟通、交流、学习,接受教育的活动,密切了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与省康复中心党支部的联系,增强了党员们做好残疾人公益事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双方达成共建,以“不忘初心,争做合格公益人”为主题,经常性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通过不断探索活动方式方法和内容,提高共建效果,打造党建品牌,共进、共荣、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