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不忘初心·携手扶贫助残”――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爱心物资

    发放仪式在明溪县举办


      为不忘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在党的九十八岁华诞来临之际,省残联福利基金会在明溪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携手扶贫助残”――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刘新明理事长、余一澜副秘书长,明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张翠雄部长,县人武部部长刘儒光、政委周小松及各乡(镇)理事长、残疾人代表、县残联工作人员、助残志愿者近40人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


      刘新明理事长在发放仪式上讲话

      发放仪式由县残联叶玉珑理事长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张翠雄部长致辞,他感谢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爱心企业、人士对明溪县残疾人一贯以来的关心厚爱,同时勉励残疾人自强自立、顽强拼搏、积极康复、务实工作,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和“重振明溪雄风”做贡献。


      刘新明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明溪县残联捐赠爱心物资


      与会领导向各乡镇代表发放爱心物资

      刘新明理事长表示: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是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宗旨。本次的爱心捐赠,是根据精准扶贫的思路,更好帮助中央苏区明溪县的贫困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随后,刘新明理事长等领导向明溪县残联、各乡镇残联、城关中心小学发放爱心物资;为参会的贫困残疾人家庭代表发放了每人300元的慰问金和服装、大礼包、书包等爱心物资。


      与会领导向受助代表发放爱心物资及爱心款

      此次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向明溪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捐赠了由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州亿榕达服装有限公司、福建新代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供的鸿星尔克服装、童裤、爱心礼包、书包、架子鼓等物资,总价值32.4万元。将惠及明溪县400多户低保户、特困户及军烈属的残疾人家庭和残疾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