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勇于担当责任 鼎力扶残助残



      陈明端老领导讲话

      5月15日,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联合举行的“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启动仪式暨爱心捐赠表彰大会”,在福州市五洲佳豪大酒店隆重召开。陈明端、王爱平老领导,刘新明理事长,朱建平、陈振环副理事长,余一澜副秘书长,福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张学霖会长等30余人出席会议。
      陈明端老领导充分肯定福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的善举。他说,我省有221万残疾人,他们是弱势群体中的特殊群体,需要格外关注、关爱。常言道善有善报,做善事,有三种回报:你的企业会发展、儿孙有出息、身心更健康。


      基金会领导给爱心单位颁发爱心助残荣誉牌匾及捐赠证书

      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是在新时代推进社会爱心助残公益事业的创新之举。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省民政部厅评定的“5A社会组织”,2018年荣获国家民政部第10届中华慈善奖。为奋进新时代,努力新作为,经考核了解,协商携手,选择了一批“有能力、有实力、有爱心、有认同”的商会、行业协会,设立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工作站在基金会指导下,热情宣传爱心助残事业;运用基金会配发的捐赠专用微信二维码,开展“扫微信 捐善款”,募集爱心助残善款;引导社会关心关注扶助残疾人。


      陈明端老领导、刘新明理事长与爱心单位代表合影


      刘新明理事长、王爱平老领导与张学霖会长合影

      福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响应基金会的爱心呼唤,积极加盟爱心助残事业。协会发出爱心助残倡议书,立即有二十多个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慷慨捐赠120余万元。为弘扬正气,激励先进,崇尚友善,双方领导决定举行表彰大会,对贡献突出者给予表彰奖励。


      基金会领导与爱心企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