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2019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项目在宁德市启动


       5月8日上午,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2019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捐赠项目启动仪式在宁德市成功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振环、副秘书长余一澜、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志、总经理张一军、宁德市残联理事长凌庆贤、副理事长谢永华、苏淋诗、各相关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和受助残疾人家庭代表等共4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还为十多名贫困残疾人家庭代表发放了食用油。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宁德市残联签署项目三方协议书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宁德市残联授捐赠牌匾

      该项目于2017年8月在泉州德化启动,截止2019年4月,共向泉州地区以及福州市福清市、马尾区的贫困残疾人捐赠22312瓶1.5L“云谷园”烹调油,市场价值107.976万元。仪式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宁德市残联签订了项目三方协议书,计划于2019-2020年向宁德市残疾人捐赠22257瓶1.5L“云谷园”食用油,市场价值129.0906万元。


      宁德市残联向各县(市、区)残联授捐赠牌

      陈振环副理事长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要格外关心,格外爱护,格外关注”的重要指示,推进残疾人工作,助力“扶贫攻坚”,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改善残疾人生活水平,将政策、福利落实到家家户户,希望残疾人能够尽快加入“脱贫队伍”。


      宁德市残联向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授爱心捐赠牌匾

      张一军总经理认为“2019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表示愿意积极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爱心活动回馈社会,尽自己最大的一份社会责任为残疾人朋友献出一份爱心。同时,呼吁社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都来关注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残疾人朋友。
      凌庆贤理事长向基金会多年来对宁德市贫困残疾人家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级残疾人工作者们要学习基金会与爱心企业关爱弱势群体的爱心和奉献社会的精神,继续发扬“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精神,扎实为残疾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扎实做好“云谷园”食用油捐赠活动的各项对接和服务工作。


      向贫困残疾人家庭代表发放食用油


      陈振环副理事长、余一澜副秘书长、凌庆贤理事长与受助残疾人亲切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