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爱让我们相聚一起


      4月29日下午,我会副理事长李继新、陈振环,副秘书长余一澜,货运司机陈营官、陈炳英、陈宗彬、刘华林、刘文武等9人一起座谈,并举行了助残志愿服务协议签订和颁发志愿者证书仪式。


      “帮助残疾儿童送东西我们义不容辞,以后只要残疾儿童需要我们,我们就出现在哪里,全免费”,“只一个小小的要求,希望能成为一名助残志愿者”……


      他们,虽然因长期送货皮肤黝黑,接受的文化程度不高,收入也不稳定,挣得都是血汗钱,但当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他们给残疾儿童运送“六一”爱心礼包的物资时,竟然毫不犹豫表示要尽己所能奉献一份力量。
      因他们的爱心,饱含温暖的礼包当天就运达各地,不久将落到那些特殊的孩子们手上。


      做公益,真的,和身份无关,和职业无关,更和财富无关,只要有一颗爱心、善心,谁都可以做公益。
      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小,但千千万万个小小的力量聚在一起时,就是一股阳光的、温暖的、无所不能的力量。
      欢迎你们加入我们助残行业的大家庭--可爱的送货司机朋友们!祝你们出入平安,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