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到访我会


      座谈现场

      4月23日下午,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一行三人到访我会,与我会理事长刘新明、副秘书长余一澜就加强闽鲁两省残疾人福利工作进行了座谈。
      刘新明理事长对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特别是2006年陈明端将军担任理事长后,采取一系列办法和措施,使基金会从无办公地点、无公用车、无经费的“三无组织”发展到现在创立了“安居工程”、“关爱行动”、“书画助残”三大品牌项目,并获得民政部颁发“中华慈善奖”的荣誉称号,实属不易。他指出,当前由于募捐形式、受助对象、执行方式、时代环境的变化,不仅给基金会的发展带来诸多的机遇和挑战,也带来了许多的困难和问题。为与时俱进,基金会大胆开展摸索和创新工作,开展了“小箱大爱”、“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来扶助网络募捐,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团结一心,不惧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残疾人事业谋取更多更长久的福祉。
      杨忠民理事长表示,听了情况介绍很感动、很震撼。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领导班子强,工作人员能干;基金会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安居工程”、“关爱行动”、“书画助残”很有特色;特别是“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很新颖,值得他们学习研究,此次“取经”不负所望。他真诚的欢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莅临山东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