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建材行业协会一行与我会领导座谈


      座谈现场

      4月15日上午,省建材行业协会会长陈久榕一行7人到访我会,就成立“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等事宜,与我会理事长刘新明、积善书画院院长左允甘,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座谈。
      左允甘院长首先代表基金会对省建材行业协会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安居工程”、“关爱行动”、“书画助残”三大项目获得“全国优秀公益项目奖”、“自主创新优秀公益项目奖”、“最佳执行力奖”等。2018年9月,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还荣获民政部颁发“第十届中华慈善奖”。
      刘新明理事长强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政府、社会与残疾人之间的桥梁和服务平台,是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社会团体。他指出,设立“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是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新时代的爱心助残工作,选取“有实力、有能力、有爱心、有认同感”的商会、协会、企业,通过宣传爱心助残,劝募扫码捐献,及帮扶本商会、协会、企业范围内有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激发爱心、凝聚爱心、奉献爱心。他赞扬,省建材行业协会发展迅速,积极响应爱心呼唤,办好事,关键在人、在组织,希望今后多沟通、多配合,携手共同努力做好助残工作。


      省建材行业协会向我会捐赠2.2万元善款

      陈久榕会长表示,久仰基金会几位退休领导的大名,特别是左允甘院长多年无私助学的感人事迹。能成为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是省建材行业协会的荣幸,同时欢迎基金会领导来协会参观指导。
      为表达对残疾人的诚意和爱心,陈久榕会长一行当场捐赠2.2万元善款,场面令人感动。


      省建材行业协会一行与我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