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2019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第一站活动在马尾区开展



      仪式现场

      为积极营造关爱、帮扶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3月11日上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马尾区残联、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在马尾区琅岐镇举行了“2019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云谷园食用油”暨“鸿星助力·衣路有爱”项目捐赠仪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振环、副秘书长余一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发春、区残联理事长何进辉、琅岐镇镇长、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受助残疾人代表等共6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基金会陈振环副理事长向开发区管委会张发春副主任赠送牌匾

      本次活动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9年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的第一站,共向马尾区贫困残疾人赠送了“云谷园”食用油600瓶、鸿星尔克尔克服装600件及鞋子24双,总价共20.48万元。仪式上,陈振环副理事长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爱心企业对贫困残疾人的关爱之情,希望通过活动引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高度关注,帮助残疾人度过重重困难,实现“残疾人同奔小康,一个也不少”。


      向残疾人代表发放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