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新春贺词


      值此新春即将到来,谨向长期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回首2018年,国际贸易环境突变、国内众多企业逆境前行,给基金会的筹募和项目推进带来了诸多困难。但在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基金会紧扣实现我省残疾人2020年同奔小康这项中心任务,重点筹募、网捐初试、书画义卖和“小箱大爱”成效显著。三明“安居工程”圆满收官,“关爱行动”从国内向国外一带一路沿线延伸,爱心(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完成了理事会确定的年度工作计划。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评为民政部“第十届中华慈善奖”、福建海峡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开拓创新奖”。
      展望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各级党政领导和部门的支持下,基金会将通过自身的调适和锐意进取,与更多的爱心企业、机构和人士,一道克服困难,壮大自己,让广大残疾人与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小康,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真诚期待您与基金会同行!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吉祥,事业发达,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老领导:陈明端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
      二○一九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