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羲和手工艺者集善之家”项目揭牌仪式

        2018年3月22日下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羲和手工艺者集善之家”项目揭牌仪式在德化县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振环,副秘书长余一澜,德化县残联理事长徐华军及德化非凡陶瓷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出席仪式。 仪式由徐华军理事长主持。

       

      图为仪式参加人员现场合影

      本次“手工艺者集善之家”项目,在中基会及羲和国际餐饮机构的支持与资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为肢体残疾人创业者德化非凡陶艺公司徐福坤提供项目资金276560.31元,支持其创办残疾人陶艺职业技能培训班,让残疾人青少年掌握一项工艺美术技能,创造就业机会。
      基金会陈振环副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这个项目是互联网+众筹的一次有益尝试,感谢中基会和羲和国际餐饮机构,我们才有了走进非凡陶艺的机会。“羲和手工艺者集善之家”项目倡导残疾人同样是社会财富创造者的理念,为发挥残疾人的聪明才干,帮助他们实现自身价值,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希望受助企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不断提升企业能力,为残疾人创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本着合理、节约、专款专用的原则用好善款做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为残疾人就业创造一个示范基地。陈振环还希望非凡公司徐福坤总经理不断注重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强化技术储备,特别是针对近年来日益火爆的旅游市场,研发高端定制型系列产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变。

       

      图为陈振环副理事、徐华军理事长、徐福坤共同为项目揭牌

      徐福坤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羲和国际餐饮机构、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关心与支持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会按照领导的建议和捐赠方的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创就业工作中,共圆残疾人中国梦。
      随后,基金会陈振环副理事长、德化县残联徐华军理事长、受助对象徐福坤共同为“羲和手工艺者集善之家”项目揭牌,并参观非凡陶瓷有限公司陶瓷生产车间和作品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