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书画迎新进企业

      2月1日,应福建玉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见邀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副理事长李继新,以及积善书画院院长左允甘,院委福州大学教授傅清祥、省委办公厅谢道勇、林支等4位书法家,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欧启统携石狮市4位爱心服装企业家和福州翔翔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建英和秘书长刘江龙,一同参加玉戎实业有限公司年会。200多人济济一堂。

      刘新明理事长与玉戎集团领导合影

      刘新明表示,很荣幸能参加玉戎集团的股东年会,感谢各位股东对省残疾人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100多个募捐箱都已陆续投放使用,并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一日捐活动,成为爱心助残的践行者和宣传大使。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未来,小小募捐箱将能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并祝玉戎集团越办越好,业绩一年胜过一年。

      书法家们现在挥毫

      朱玉见董事长致辞时,对基金会邀请服装企业与其对接业务表达真诚的谢意,对精心安排书法笔会走进企业,代表所有股东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希望明年他们开年会时,基金会还能再安排类似活动进企业,提升大家的文化品味。同时表示将与基金会共同努力,为助残事业出一份力。

      书法家赠送书法作品

      几位书法家不辞辛苦,连续3个多小时不停挥毫,书法功力淳厚,作品充满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感染了大家,争相索求墨宝,一直到六时半才在会议主办方的要求下告一段落。许多未求到作品的股东纷纷留下电话,请老师们保持联络,抽空赐与墨宝。

      参会来宾在玉戎公司办公室相互交流、沟通

      这次活动为服装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合作机会,他们将保持密切联系,开创互惠互利新局面。

      基金会领导、书画家和玉戎集团领导及省连锁经营协会领导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