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理事会信息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23日在福州召开。本次理事会会议应到会理事15名,监事2人,实到理事10名,监事1人。省残联名誉副主席陈明端;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副理事长杨小波、陈强;省民政厅民管局副调研员周强;省残联各处室、省残疾人五大协会,厦门、龙岩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四届理事会老领导及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爱心助残合作单位、网络合作单位、爱心志愿者团队代表共7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建平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刘新明理事长代表常务理事会所作的《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李继新副理事长代表常务理事会所作的《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7年度财务情况报告》;会议宣读了《关于李继新同志辞去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关于调整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监事、法律顾问和新增网络顾问人员的决定》《关于聘任林国镜等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荣誉职务的决定》。并对新聘监事、网络、法律顾问、新聘荣誉职务等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陈明端老领导,柯少愚理事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陈明端对以刘新明理事长为代表的新一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如何开展网络募捐和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柯少愚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基金会工作,他指出,2017年基金会的核心指标很优秀,公开透明度高,三大核心项目服务面扩大,网络募捐迈出了第一步。他还要求基金会应当保持高公信力,继续巩固完善传统项目,拓宽募捐渠道,合理运用公募资格,特别是康复、精准帮扶能够进一步拓展。会上,理事、监事,基金会老领导,爱心企业代表纷纷发表了宝贵意见,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2018年,基金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慈善法》,围绕“努力打造公开、公正、公平、透明、高效、高公信力的社会团体”目标,紧紧抓住以“巩固阵地、坚持品牌、转型发展、重点突破、务实致远”这条主线,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以自主项目活动为重点,以资金募集为首要,以物资募集为辅助,充分发挥老爱心人士作用,最广泛动员发展新爱心人士加入团队,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谋福祉。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