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小箱大爱”,爱心助残募捐箱元月2日在福建心蓝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启用

      新年伊始,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连锁经营协会和福建心蓝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助残募捐箱投放启用仪式在福建心蓝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积善书画院院长左允甘、副理事长陈振环、李继新,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建英、秘书长刘江龙,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理事、福建心蓝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庄、总经理曾春芳及100多位员工出席仪式。短短半小时,公司领导和员工捐赠总数即达35820元,其中陈永庄董事长及夫人捐了2万元。

      在福建心蓝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爱心助残募捐箱启用仪式”

      刘新明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对省连锁经营协会和福建心蓝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助力残疾人事业表示感谢!高度赞赏陈永庄董事长十几年来在创业路上与爱同行,为残疾人事业、为基金会献计献策,利用其人大身份为之鼓与呼!正是在他的倡导下,基金会与连锁经营协会共同开展了募捐箱爱心助残项目,真正体现了“小箱大爱”!并祝愿福建心蓝天超市管理有限公司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大的业绩!

      刘新明理事长向陈永庄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刘新明理事长向募捐箱管理员颁发爱心助残志愿者证书”

      陈永庄董事长表示募捐箱捐款活动,企业要常态化,爱心不分大小,提倡每个员工都秉持爱心,每天捐出一元钱。在新的一年里,有决心、有信心和全体员工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激发更大的创业热情,为助残事业添砖加瓦!

      陈永庄董事长和卢芳监事现场捐赠2万元”

      干部员工踊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