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1月23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残联名誉副主席陈明端、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副理事长杨小波、陈强;省民政厅民管局副调研员周强;省残联各处室、省残疾人五大协会,厦门、龙岩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四届理事会老领导及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爱心助残合作单位、网络合作单位、爱心志愿者团队代表;第五届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副理事长、理事、监事,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朱建平副理事长主持。

      刘新明理事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中

      会上,刘新明理事长、李继新副理事长分别作了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并对第五届理事会新聘监事、网络、法律顾问、新聘荣誉职务等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

      陈明端老领导讲话

      柯少愚理事长讲话

      陈明端老领导,柯少愚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陈明端对以刘新明理事长为代表的新一届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网络募捐和安居工程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柯少愚表示,2017年基金会的核心指标很优秀,公开透明度高;三大核心项目服务面扩大;网络募捐迈出了第一步。他建议,基金会应当保持高公信力,继续巩固完善传统项目,拓宽募捐渠道,合理运用公募资格,服务项目特别是康复、精准帮扶能够进一步拓展。

      纷纷发表感言

      理事、监事,基金会老领导,爱心企业代表纷纷发表了宝贵意见,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2018年我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慈善法》,与时俱进,不断研究,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和《基金会章程》办事,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助残、精准助残活动,多宣传多动员,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助残行列,普惠更多的残疾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