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赴三明检查、验收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


      12月4-7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刘新明、左允甘、朱建平、李继新一行赴三明市泰宁县、清流县、沙县、尤溪县对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进行检查、验收并慰问残疾人。三明市残联副理事长卢军陪同。在四县,验收慰问组听取当地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有关资料,观看了《安居梦园暖人心》专题片,入户察看房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残疾人生活状况。对残疾人入住新居后的生活和生产发展等提出了建议,同时挂上“福善居”牌匾,送上慰问金和爱心服装。
      2017-2018年, 我会在三明市实施农村贫困残疾人“安 居工程”建设,得到了三明市、县各级党、政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两年来,各实施县严格按照要求,狠抓项目落实,较好地完成255户新建和修缮目标任务,极大地改善了农村贫困残疾人住房条件,残疾人反映强烈,万分感激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感谢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各级残联的不懈努力。验收慰问组要求四县继续做好后期收尾工作,对资金未到帐的、未完成拨付的、工期较慢的要抓紧完成,确保年底前农村贫困残疾人如期搬入新居,并对项目完成后财务专项审计和总结汇总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基金会刘新明理事长慰问残疾人


      验收慰问组一行听取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工作汇报


      验收慰问组查阅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材料


      验收慰问组一行与残疾人一起挂牌


      验收慰问组领导发放慰问金和爱心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