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泉州丰泽博昊公司捐赠食用油、鸿星尔克公司捐赠运动服装发放仪式在融举行



      活动现场

      11月29日上午,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福清市残联、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福清市沙埔镇举行“云谷园”食用油捐赠项目及“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福清项目发放仪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副理事长陈振环,副秘书长余一澜,福清市政协副调研员、市残联理事长张忠康,泉州市丰泽博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军,福清市25个镇(街)残联代表,贫困残疾人代表等90余人出席仪式。


      签订捐赠协议



      基金会领导向福清市残联领导赠送牌匾

      仪式上,陈振环副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向福清市捐赠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为落实助残年度计划,此次,我会向福清市贫困残疾人捐赠鸿星尔克爱心运动服装930件,鞋子208双,市场价值32.1万元;“云谷园”橄榄多酚烹调油6000瓶,市场价值28.8万元。爱心企业代表张一军表示,很荣幸能加入扶残助残行列,用本公司生产的食用油,为生活在贫困中的残疾人带来温暖,改善生活。


      向残疾人代表发放爱心物资

      张忠康理事长表示,很感谢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把企业的善举带到了福清。他要求各乡镇残疾人工作者要把这个爱心善举传递到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中去,要凝聚各界力量,携手残疾人朋友,共同为大福清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


      刘新明理事长接受福清市电视台记者采访

      刘新明理事长在发放现场接收记者采访时说,扶残助残,关爱残疾人家庭是我们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也是残疾人基金会的服务宗旨。近几年,我们组织发动爱心企业家捐物捐钱,为残疾人朋友分忧,为改善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此次捐赠的这批物资,由福清市残联组织发放到各镇(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与福清市残联一起抓紧时间和集中精力把这件好事切实办好,做到精准助困落实到位,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