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鸿星助力·一路有爱”第二批爱心物资出仓记

      10月31日,“鸿星助力·一路有爱”第二批价值1000万元的爱心物资,从福建鸿星尔克公司长泰县仓库,发往河南、甘肃、江苏、江西,将赶在严冬来临之前分送四省的残疾人。
      近期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为让边远地区农村贫困残疾人感受社会温暖,按我会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商妥的方案,落实发运这批爱心物资。我会秘书处3人随同鸿星尔克人员赶往长泰仓库,与广东狮子会、物流公司简短沟通后,对物资进行分拣、打包、粘贴爱心物资标识并装车发出。
      今年5月,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价值6000万服装,其中三分之一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公益项目。首批资助湖北、山东、河北、宁夏、云南、贵州、甘肃七省区贫困残疾人以及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裁判员和志愿者价值1000万元的爱心物资,已于八月份完成发送任务。




      整理、打包、粘贴爱心标志


      鸿星尔克、基金会、狮子会及物流相关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