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9·9“全民公益日—我们在路上”爱心倡议座谈会举行


      座谈会现场

      9月9日下午,中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民建福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联合开展的9·9“全民公益日—我们在路上”爱心倡议座谈会在省残联二楼会议室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李继新、民建省直工委会副主委真义旺、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主委陈智勇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积善书画院院长、民建省直其他支部的代表、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等50余人参加会议。省民管局局长郭奇、省残联副理事长陈强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朱建平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现场,陈振环副理事长宣读了爱心倡议书,李继新书记与陈智勇主委签订了爱心助残合作协议书,刘新明理事长为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颁发了爱心牌匾,并举行了献爱心活动。
      这次活动,让更多民建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了解了“9.9全民公益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提升了民建企业爱心文化氛围,扩大了基金会和民建的影响力。


      刘新明理事长、真义旺副主委讲话

      会上,刘新明理事长、真义旺副主委在讲话中强调,扶助残疾人事业需要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关心、关注和支持。基金会党支部和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举办这个座谈会,开启了各党派间的助残合作之门,是一次壮举。要努力发挥出各自的优势,秉承好爱国、爱党、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

      李继新书记、陈智勇主委讲话

      李继新书记和陈智勇主委表示,今天的活动是一个开端,是一个创新,是公益慈善事业的新探索,是两党担当起社会责任、传承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我省残疾人事业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郭奇局长、陈强副理事长讲话

      郭奇局长、陈强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当今社会和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给助残事业带来诸多困难。而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领导对残疾人的关心和重视;也体现了爱心人士奉献爱心、造福社会的良好风尚。作为政府的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努力工作,把残疾人福利事业向前推进。
      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拓宽渠道,开展更多的扶残助残支部活动,用实际行动,一起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进一步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中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和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签订爱心合作协议


      刘新明理事长为民建省直企业家一支部颁发爱心牌匾


      陈振环副理事长宣读倡议书、爱心人士王爱平发表感言


      座谈会上爱心企业家纷纷发表感言


      参会企业家、爱心人士纷纷用手机扫码捐款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