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百汇万宁加盟爱心助残举行启动仪式和义卖活动

      8月18日上午,福建百汇万宁超市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汇宁便利店”爱心助残募捐箱启动仪式在汇宁便利店(龙旺店)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顾问王爱平、名誉理事甘军联代表,福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福清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忠康,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建英、秘书长刘江龙,福建省百汇万宁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晓耀等100多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爱心助残募捐箱项目正式在汇宁便利店分布的地区开展。


      基金会、连锁协会、福清市残联、汇宁公司领导为爱心助残募捐箱揭幕、进行交接仪式,向俞董事长颁发爱心人士荣誉证书,并与20家门店管理员合影

      启动仪式上,首先,杨建英书记对百汇万宁各位同仁的爱心善举表示赞许。设置募捐箱筹集善款,有助于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帮助残疾人脱贫,脱贫是政府、是国家到2020年要重点解决的工作。爱心助残是我们每一位有能之士的共同责任,帮扶助残、募集善款不仅能帮助残疾人,也是企业“讲公益、献爱心”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希望各位同仁、募捐箱的管理员负责好、宣传好助残工作。


      杨建英书记讲话

      王爱平顾问代表基金会,感谢百汇万宁对慈善事业的关心。自2017年与省连锁经营协会合作以来,协会领导积极协同基金会为残疾人筹集善款,在协会会员中设置募捐箱,推动了爱心助残事业的发展。残疾人帮扶事业任重而道远,需要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注,残疾人是最困难、最弱势的群体,需要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残疾人。做好事、做善事是中华传统美德,让残疾人共享一片蓝天。


      王爱平顾问向现场的爱心人士行军礼致感谢

      张忠康理事长,介绍了福清市现有残疾人8万余人,占福清市总人口数的6.2%。从2011年至今,基金会为福清无良好住处的残疾人建造了700多套住房,让残疾人得到真正的实惠。在基金会的帮扶下,福清目前暂无残疾人无住房。他代表福清市残疾人感谢基金会一直以来所做的助残工作,对百汇万宁超市爱心善举表示赞许,希望更多企业、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让助残扶残深入每个人心中。


      张忠康理事长致辞

      俞晓耀董事长对各位领导、同仁、关心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人士齐聚一起,举行爱心募捐箱启动仪式表示热烈欢迎,能够参与设置爱心募捐箱是汇宁的荣耀,汇宁会发挥便利店的优势,积极向身边的朋友、亲人、顾客宣传助残扶残事业,利用企业自媒体平台、文化设施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让残疾人得到帮助,感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多一份对生活的勇气。他介绍,此次,投放门店是通过公司内部决定、门店主动申报及综合门店人流位置等多方因素综合选出来,并将募捐箱推动效果列入店长晋升考核。


      俞董事长讲话

      募捐箱管理员代表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爱心活动,成为爱心募捐箱管理员、基金会爱心助残志愿者,今后在工作中将努力守护好爱心募捐箱,积极推动爱心募捐工作,为残疾人出一份绵薄之力。


      店长代表讲话

      最后,刘新明理事长对本次启动仪式暨义卖活动十份感动。在福清市委、市政府、市残联的支持下,汇宁组织此次活动极具创新性。俞董事长在全省共170多家门店中优选出20家门店设置爱心助残募捐箱着实用心。企业上至董事长,下至募捐箱管理者真抓实干做善事令人称赞,相信“好人终有好报”,企业未来更广阔。


      刘理事长讲话

      活动现场,募捐反响热烈,众多义卖商品也受到周边爱心群众的热捧。汇宁家人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残疾人福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场店长积极揽客,热情服务。商品售罄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基金会用于残疾帮扶事业。


      俞董事长带头捐献,大家纷纷响应


      义卖现场


      参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