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走访爱心助残募捐箱设置企业

      基金会和省连锁经营协会为爱心募捐箱的第一批验收工作、第二批投放工作进行紧张的工作部署。8月15日,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顾问王爱平、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建英一行不畏酷暑,前往泉州考察、对接省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福建省常乐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落实关于助残“爱心箱”的投放准备工作。


      座谈中,两位领导十分关心企业2018年经营状况和企业文化、员工就业发展情况,对企业的快速发展和诚信经营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常乐基积极认领助残爱心箱放于餐厅的50家门店,深表感谢。希望企业能把这项助残公益活动顺利对接好,把爱心助力通过餐厅持续传递下去,让社会上人人都能积极参与关心帮助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来,把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宣传好,做为企业文化精神文明方面的集中表现,共同营造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人文环境和社会氛围。



      常乐基餐饮管理有限总经理胡总保先生 、顾问游鸿增先生、副总经理王海明先生参加了本次座谈。胡总经理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常乐基餐饮企业将会积极支持配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助残工作,勇于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义务和社会责任,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