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36万元奖励金!

    福建省首届海峡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申报开始啦!

      由福建省民政厅指导、福建省慈善总会主办、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承办的“善行八闽——海峡公益慈善项目大赛”29日正式启动,这是我省首次举办跨海峡两岸,涉及港澳台非营利组织的海峡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也是福建省级层面首次以项目大赛的形式征集和展示公益慈善项目,助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这次参赛主体涉及面广,包括全省民政系统、驻闽部队、慈善总会,在闽实施公益慈善项目的港澳台非营利组织,省内高校、基金会、大众媒体、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及其它有开展公益慈善项目的社会组织、宗教组织等。这次大赛是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政府工作报告,把我省慈善工作推向深入,也是检阅我省公益慈善事业,宣传典型示范项目,鼓励精心策划、大胆践行、取得丰硕成果的一个机会。
      参赛项目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范围,在促进精准脱贫、济困、助老、助孤、助学、助医、助残、救灾、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方面事业发展的公益慈善活动中,发挥团队的自身知识、技能、特长做出的义务奉献,为服务社会公共利益而从事的其他公益慈善活动的项目。
      大赛申报具体时间节点、材料要求、赛程动态等请时刻关注“福建省慈善总会”官网及“海峡众联”公众号平台。
      ◆ 赛程动态及项目网络投票,请关注以下公众号专栏:


      ◆ 赛程动态官网,请关注以下网址:
      http://www.fjscszh.org/portal/web/index.php?r=newtypeone%2Findex&id=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