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母乳喂养与乳腺健康协会加盟我会“小箱大爱 助残扶贫”志愿者行列_

      经福建海峡非营利组织发展促进中心陈琳会长热情推荐,福建省母乳喂养与乳腺健康协会积极要求加盟我会“小箱大爱 助残扶贫”志愿者行列。


      爱心助残募捐箱交接仪式

      5月20日上午,受刘新明理事长委托,王爱平顾问在福建省母乳喂养与乳腺健康协会举行的“5.20 喂爱奔跑公益先行”活动现场,代表基金会简要介绍近十多年来,弘扬人道爱心助残的工作情况和做法,受到大家的肯定和鼓励。吴伟佳会长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发出了全体会员 要当好志愿者,为助残扶贫献爱心的号召。共同宣布了“小箱大爱 助残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王爱平顾问代表基金会介绍弘扬人道爱心助残工作情况和做法


      吴伟佳会长讲话

      吴伟佳会长表示:先在协会中心门店置放的两个“爱心箱”摸索出一些有效方法的基础上,尔后再扩大到条件相对成熟的门店,力求本协会“小箱大爱 助残扶贫”能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参加活动的部分人员与领导、嘉宾一起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