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联合表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福建连锁经营行业爱心助残活动持续推进

      5月16日,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暨第二届连锁经营品牌发展大会,总结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推动创新发展。连锁经营协会全体领导和会员代表400余人出席会议。


      商务厅领导、基金会领导与连锁经营协会领导给20家爱心企业、10名爱心人士颁发牌匾和证书

      为更好推进全行业爱心助残活动深入开展,连锁经营协会与基金会领导共同研究决定,对20个积极认领并在本公司门店置放爱心助残募捐箱的企业,以及11位带头献爱心捐善款的企业负责人,分别授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荣誉称号。利用这次庆典大会,为双方长期合作、共同开展爱心助残活动鼓劲加油。


      商务厅领导、基金会领导、连锁经营协会领导与十家认领企业负责人交接募捐箱并合影

      基金会刘新明理事长、王爱平顾问应邀参加庆典大会,并与省商务厅、连锁协会领导一起给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就第二批认领爱心助残募捐箱的10家会员企业举行交接仪式。
      通过表彰,树立榜样,弘扬正气,爱心助残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中引起了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表示要积极参与。继第一批232个爱心助残募捐箱置放之后,第二批200个爱心箱又将在连锁经营门店置放。
      会议期间,刘新明理事长与连锁经营协会领导商定,拟在六月份召开一次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总结加强监管、加强宣传、加强实效的做法和措施,确保全行业爱心助残活动健康持久深入发展。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