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中国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一行到访我会

      5月2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一行来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善书画院开展爱心书画助残笔会。

       

      基金会、积善书画院和中国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领导一起合影

      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积善书画院院长左允甘、基金会副理事长兼副院长陈振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院秘书长李继新、基金会副秘书长余一澜,校友会黄国培会长、黄光辉、张永海、胡振德、林心源、杨建宏、叶丽萍、陈静等8位老师,基金会爱心大使赵秀兰老师等参加活动。

       

      座谈现场

      刘新明理事长对校友会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积善书画院成立六年来,多次举办书画义卖助残活动,筹得善款550多万元,以及荣获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全国“自主创新优秀公益项目奖”的情况。
      左允甘院长介绍了去年积善书画院举办的“文化进企业活动”盛况,拟在下半年继续筹办2-3场活动,诚邀校友会艺术家参加,让活动增强艺术魅力。
      黄光辉老师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说,艺术要贴进生活,服务于社会,很荣幸积善书画院给校友会提供这次机会,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和往来,能为福建省爱心助残事业持续助力,奉献爱心。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

      随即,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在历时两个小时的笔会中,创作了异彩纷呈的20幅作品。大家表示,今后要同心协力,用艺术作品为福建省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

       

      创作结束后老师们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