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2018新春茶话会

      茶会话现场

      3月1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8年新春茶话会在福州召开。省残联名誉副主席陈明端、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第三、四届理事会老领导及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爱心助残合作单位、银行系统、新闻媒体、网络合作单位代表;第五届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副理事长朱建平、李继新、陈振环;积善书画院院长左允甘、院委等7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振环副理事长主持。

      刘新明理事长讲话

      会上,刘新明理事长对各位出席茶话会一起共叙昔日的友情,共话开展爱心活动的未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陈明端将军等老同志,在颐养天年之际,选择了继续为基金会工作出谋划策,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感谢各位爱心企业家,在党的政策指引下,经济发展了社会责任也增强了,为基金会工作伸出了友谊之手,做出了无私奉献;感谢各位爱心朋友,他们不仅身体力行做善事,还积极为基金会出主意,牵线搭桥扩大朋友圈;感谢河仁基金会、省连锁经营协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长乐慈善总会等协作单位,多年来给予经济上的支持、精神上的鼓励;感谢书画院各位院委、新闻媒体代表等,为基金会所作的贡献。并对2018年做出了工作展望。

      陈明端司令讲话

      陈明端老领导,表示很高兴很愿意参加这样的会议。在同步奔小康的道路上,还有很多残疾人没有房子住、有的住山洞、有的生病没钱看、有的小孩没钱交学费,生活过得很凄惨。召开新春茶话会就是动员大家踊跃捐款,根据个人的能力继续为残疾人做贡献,并要积极发动身边的朋友及企业家支持基金会的工作,在有生之年多做好事善事,善有善报,对个人、家庭和事业都有福报。我们要把基金会做大做强,让更多的残疾人得到帮助,希望各位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多帮忙多支持新理事会的工作。

      柯少愚理事长讲话

      柯少愚理事长,介绍了全省目前有三分之一的低保户属于残疾人,他们是困难群体中的特殊群体。他代表省残联以及受到帮助的残疾人向基金会及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对残疾人事业的推动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肯定了基金会一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所募得资金和物资能有效的运作且公开透明,期望新的一年在网络募捐方面能迈出扎实的一步,爱心人士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基金会工作。
      左允甘院长则在讲话中介绍了积善书画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为扶助残疾人的安居工程等,举办书画义拍、为农村贫困地区写春联、送书画文化进企业,筹集善款、扩大爱心书画家队伍,为残疾人事业做好事、办实事。

      基金会老领导、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新闻媒体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继续与基金会并肩,力所能及的为残疾人事业出力,让残疾人一个都不落下。

      参会人员合影